如何在Notion上安排日檢讀書計畫

用Notion製作有彈性的高效率讀書計畫
以表格方式製作每週讀書計畫,將「安排」及「實行檢討」放在同一個表格中,一目了然!
新增Board檢視模式,方便確認各科目讀書狀況。
新增Calendar檢視模式,能清楚看出每一天的讀書排程。

該如何在Notion上面建置出這樣的一份讀書計畫呢?我在YouTube影片中有詳細的步驟說明喔:

在YouTube觀看我考到N1滿分的日檢讀書計畫安排法

如果你想要直接下載我的Notion單字模板,可以依照以下步驟取得:

  1. 加入講日文的台灣女生官方Line帳號:https://lin.ee/qcHxzCc
  2. 用文字訊息輸入「考前讀書計畫」
  3. 網頁將會跳出我的筆記連結,點選後在右上角按下「Duplicate(再製)」進行複製
  4. 複製後會有一份一模一樣的讀書計畫存到你自己的Notion帳號上
  5. 在新的這份上自由編輯,他是你的了!

如果你有使用我今天的方法做你的單字筆記的話,記得截圖後在instagram標註我(@ tiffanysjapanese),讓我看看你們的成果喔!

如果有使用我的範本記得順手分享我的影片跟文章,幫助更多可能有需要的考生(考前做好事絕對有福報啦嘿嘿)


祝大家都考試順利!

發表留言